close

生病記

文章日期:2008-05-06 02:17

昨天早上帶著大寶貝去看醫生

因為她星期六頻頻打噴嚏

在睡覺時鼻子因塞住

而睡的不好

kiwi麻麻原以為只是著涼而已

診所也沒看診

延到星期一早上kiwi麻麻才帶著大寶貝去看病

因為kiwi麻麻只有一個人

所以出發前和大寶貝說

麻麻帶妳去看醫生 醬樣感冒才會快快好

那妳今天要自己坐在椅子上讓醫生檢查

大寶貝說好 

一到了診所

大寶貝就開始想逃避

kiwi麻麻說不可以ㄛ

剛剛我們說好了

要很勇敢滴給醫生伯公檢查

不可以賴皮

她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我不捨摟著她

鼓勵她  告訴她

如果妳很乖讓伯公檢查

麻麻讓妳坐馬馬

由於診所內還有幾位病患待診

所以我們等了些許時間

輪到大寶貝時

她百般不願意

可是麻麻把她架上椅子坐好

她可憐滴哭著跟伯公說

可不可以小小力

當時麻麻心裡好難受

通常去看診都有麻麻抱著她

今天她必須一個人

當醫生在看診時告訴麻麻說

是腸病毒

我傻了

都怪麻麻沒有立即帶她去看診

祈求老天讓她快一點好

kiwi麻麻的大寶貝好棒

自己一個人看診

雖然有掙扎  可也很棒----有讓醫生看診

醫生伯公看她很棒

還給她兩顆糖一張貼紙

我也如約讓她坐馬馬

她忘了看病的恐懼------笑了

 

Ting媽咪ღ珍珠BB 於 2008-05-08 22:30:20 回應

 

腸病毒~天啊~~那怎麼辦???

吃藥藥是不是就可以好了???

希望寶貝能早日康復

 

Kiwi 於 2008-05-09 01:13:53 回覆

 

是啊  我聽到的時候  也傻眼了

哈...現在連Kitty也中標啦

Kitty寶現在吃完藥  都一直昏睡

今天  喔  不是  應該說昨天早上

因為Kitty寶發燒有帶去看診  dora複診

醫生說  dora喉嚨還是有發炎 

Kitty寶跟dora一樣

只不過dora沒發燒

目前吃醫生開的藥  觀察看看啦

謝謝珍珠馬麻  妳的祝福 

kiwi收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