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試用文,從未寫過試用文,不是因為懶,而是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喜好也不一樣,所以實在不想設上標籤(會不會太嚴重呢...笑)且現在不喜歡,就不代表

之後不喜歡,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嘍!

那為何這次想寫,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歡檜木味道了,又有試用品可用,當然想先嘗試摟^^

此次用試用品,我是以自己的喜愛來說明,也把我家老大Bella(今年小四生)拉來一起感覺

試用品於20150604收到我趕緊麻煩我家老大幫忙試用~~

Bella第一次用它覺得好香(只有洗澡),好沖洗不會有沖不乾淨感,她的用量由於只用了約5元硬幣左右(有用沐浴球),洗到後面完全沒泡沫啦~~

奇異果自己沒在當日試用,是因為實在忙到昏頭,習慣性地用了舊的沐浴品,為了客觀性,隔天再試用

聞著瓶裝覺得香草味重,而檜木微微(或許之前聞過味道濃的,但不確定那是否純正...),洗髮時,第一次沒泡(個人髮質乾毛髮又多且頭皮油),毛髮變澀搓揉不太動...沖水後再洗第二遍(兩次的量約50元硬幣左右),總算有了些許泡沫,感受著它的香氛(重香草味及微微的檜木香)聞著是舒服帶著微微涼感,卻不刺眼喔!用沐浴球搓揉出泡泡洗澡,那微涼香氣真的是好舒服啊....沖洗頭髮時因為澀而讓頭毛打結但用手指一梳會開(偶是短髮熟女 笑),沖洗身體很快地可以沖淨不會有沖不乾淨感

悲劇的是...習慣真的很可怕,因為倫家沒用來洗臉感覺是因為我又習慣性地去壓那罐極潤洗顏慕斯了啦...且連著兩日都是,真是夠了!!!且連早上也是=="

更悲劇的是~~~沐浴乳沒啦(哭),人家的頭髮真的很多咩,且得洗兩次,洗澡洗頭量都在50元硬幣,很快就用光光摟^^"

*洗後感,老大說:很舒服 香香的 不會乾澀

*我呢~身體感覺同我家老大,頭毛呢則是覺得乾澀能夠聞到香草味和淡淡的檜木味道(題外話:洗完頭髮對於乾澀我都會抹點"天然草本木酢乳膏"雖然是擦肌膚的XD,但它天然所以我就這樣用)

總結~大致上,我喜歡那香味及感覺,仍希望檜木香氛能再多點啦,我真的愛檜木味!!

 

主角~香草檜木沐浴乳  

 

全體集合  

 

微空拍(算嗎??XDDD)  

 

開箱摟~~  

 

 

文末~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2015.06.08 Kiwi於家中電腦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