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管理

文章日期:2008-04-29 15:56

當有人問我,帶兩個小孩累不累?

我喜歡小孩   所以我不覺得!

但是有時大.小寶貝一"灰"起來,又不曉得在灰啥!?

我的脾氣就會衝上來,大聲的吼小孩~~

所以我家的小黑妹常被我吼....

而老二涵涵寶,因為她雖未滿1歲....目前我會看情況來教

吼的次數就當然少囉!不過她可精的很,會察言觀色呢!

搗蛋的緊哩 ~也是會讓"我頭殼痛"    >"<

我是說過我喜歡小孩啦!(是指他們很聽話的時候~~)

可是當她們不乖時,我不曉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常認為我是不是應該去上情緒管理的課程?

我就覺得我老公的情緒管理比我高段~

而且又滿幽默的...

 

 

常常無法管理自己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