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孕???吃藥!!!

文章日期:2008-04-29 17:08

當我知道我懷ㄌBB時,我好開心呢!

結婚後,有好幾個月都沒有好消息傳出,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否不孕...

那在交往時 就不用避孕避的那麼辛苦吶

因為我每月好朋友來時 都痛的快要死掉 ”我是多爾袞”

去給醫生檢查時 告訴我有子宮內膜異位+子宮後傾較難受孕(套一句話 婚前怕懷孕 婚後怕不孕)

於是乎開始調養身體 吃 中 藥 那時 連老公也一起調 潦落去

嗐 看診 等待 吃藥 想吐 持續不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天,在上班時突然覺得人很不蘇服 快要暈倒  >"<

又加上好朋友沒來 去檢查 才知道自己有了

好開心 想想那段日子好痛苦

哈 辛苦終有好結果 我好慶幸自己不用受太多的苦

懷孕~~

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  好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