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小心...

文章日期:2008-05-02 15:19

當知道自己懷孕後,

除了心情很開心外還多了一份謹慎,

畢竟不是只有自己而已,

因為肚子裡還多了一個生命,

我必須小心的呵護她....

可是我動作粗魯,

實在沒辦法幼秀,

為此還挺讓我傷腦筋的....

但為了寶寶一切都沒問題啦!!!

 

知道自己懷孕時,

我去了醫院檢查,

醫生告訴我-----要內診

因為初期怕用照肚子的超音波會照不出來

所以我心裡雖不願意也得照!

@#*&%(那個是女醫生,事後我變很排斥女的醫生~因為 好痛喔!!)

那次是我第一次長那麼大才有內診的經驗(真是怪難為情的)

因為我連經痛時都沒有看過婦科(都只有靠忍耐)

只有為了懷孕才看婦科以及中醫調養,唉

照完後,醫生說

只是初期還不曉得有沒有心跳

所以叫我過1個禮拜還是兩個禮拜再去檢查.如果有心跳才能領媽媽手冊!

而那1~2個禮拜,我過的非常小心深怕有什麼意外

是不是當了媽媽都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