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惜惜..

文章日期:2008-05-02 15:40

昨天是2008.5.1我的老公放假,

所以我趁機會想要賴床多睡點,

可是天不從人願ㄚ,因為~~

Dora&Kitty寶和拔拔去買早點,

那時候,在樓上的我還有聽見大寶貝很開心的聲音..

哪知道過沒多久就傳出她的哭聲,(我根本就還沒闔上眼捏)

我以為她不乖被罵!

我看著我老公上房間拿醫藥箱,

就覺得不對,頭髮沒綁像個瘋婆跟了下樓

大寶貝跌倒了

哭的好傷心呢!唉!

如果我沒賴床,幫她們弄早餐就不會發生了

自責的我抱著她讓她拔拔上藥

她哭的更大聲了

我想鄰居可能會誤會我們在打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